孤独的鲸

我置身深渊,依旧被烈火焚烧,我深陷大海,却找不到方向。

给你们想看的,然后别再烦我

我很好接触的:

是这样的,不要给我发拉郎配,不要指望在我这里得到安慰,我和你们的饭圈没有关系,对易烊千玺更是没有丝毫兴趣,把他和我家大宝 二宝联系在一起,别有用心问我看法的是什么心理?好话我不会说,今天倒是能和你们唠几句实话,不是要听我对易烊千玺怎么看么?来,我说给你听。


一、他盲从


在第一次的麦咭里,凯源石桥密室里答题,卡壳时想要帮忙的维嘉喊出了错误答案,他即刻附和着高声提示,首先他不知道正确答案,其次他人云亦云。


二、他优柔寡断


同样在麦咭里,王俊凯李维嘉和他一起闯关,排在第二的他在根本不知道答案的情况下,仍然选择消耗时间,不肯果断选择放弃为队员争取时间,若说他之后悬崖那里是因为恐高在挑战自我,那么这里明显是由于知识库储存不足,却仍在犹豫,不为后面成员考虑


三、他自我


在全员加速中,王俊凯和他的胜利币与王源相比显得富裕,当讨论到这个话题,王俊凯想到的是帮助王源,他则在炫耀随便跑跑而已


随意讲了三点,我想你们也不爱听,就不说更多了,再重复一遍,拉郎配不用关注我,包括乱炖。我只喜欢王俊凯和王源,易烊千玺上天还是入地,都和我没有任何关系,别问我对他怎么看,别说了解后我也会喜欢他。是,我不黑他,但这不代表我瞎。

评论

热度(15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