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的鲸

我置身深渊,依旧被烈火焚烧,我深陷大海,却找不到方向。

专访扛着“源哥娶我”的大旗并和小凯对视5秒的某男饭

想不出昵称的Kitty:

事情是这样的。我前两天在首页看到了这样一张图,当时只是笑了笑。
然后我才知道图里这位男饭居然是我认识的某个朋友_(:з」∠)_


我只知道他那天去送机了,万万没想到还有这样一段故事。


他当天还在空间发了一条说说“和WJK对视了5秒”,我当时就回复说“我懂你哈哈哈哈”。


然后我就想到跑来采访他一下。正好今晚有空,于是有了下图的对话。








最后我的感想如下图。







题外话:这篇文里的男饭已经爬墙去隔壁某某某了(额因为我实在不认识也记不住脸和名字orz),文章我就不删了,大家看看图个乐子就好就不要点赞什么的了。这个饭圈就是这样,每天都有人来也有人走,不过我会一直都在呀❤再说我家汪也是实打实的真男饭啊233我以后现场活动发小卡的时候大家可以逮着采访下他hhh~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