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的鲸

我置身深渊,依旧被烈火焚烧,我深陷大海,却找不到方向。

【德哈】一封情书

零三03:

☆写这篇文时我正在听Coldplay的yellow推荐一下好了


☆这篇应该是有点虐emmmm


☆正文——


亲爱的波特:


        你好,破特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一定认识我,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就给你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那个时候你还挺可爱的,圆嘟嘟的脸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捏,你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吗,其实我并不是讨厌你,我也很喜欢你,毕竟你可是哈利波特,不是吗。
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我想过,如果当时我没有那样说话,没有在霍格沃兹那样对待你,如果我没有加入食死徒,如果最后我没有那样不辞而别,那样我们是不是也会像赫敏和罗恩那样的关系?
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我很喜欢你,真的,哈利。你的眼睛永远那样,像糖果一样,漂亮而甜美,只不过里面是明亮和干净的,你的睫毛永远像洋娃娃一样,不是吗,那很漂亮,不过你是绝对不喜欢我这样形容你的。


        我爱你的眼睛,我爱你的一切,虽然这些都是我不曾拥有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你也是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从未拥有过你。


        当我一点点的靠近你的时候,我父亲和黑暗就会伸出他们的手,把我拉回那无穷的阴暗。我讨厌那样,我还是喜欢你的味道,阳光的味道。相对之下,他们黑暗而阴险,狡诈,心机,危险,我每天处于这样的争斗中,他们都服从于那个叫伏地魔的人,我不喜欢他,他跟你完全不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 而最后当我看见伏地魔一点点化作碎片,燃烧在空中,我的心中好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,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脏恢复到了一开始我见到你的时候,我看见你了,虽然你显得灰头土脸的,但你的眼睛还是那样,亮晶晶的,像天上最明亮的那颗星。


        我高兴又难过,难过可能是因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阿兹卡班的时候,我曾经仔细的想过这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我曾自嘲的以为自己可能就是个坏人了,我只能在黑暗中看着你了吧,可当我看见墙上缝隙里的光芒时,那束阳光照在我的脸上,这让我想起来了你,哈利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并不害怕摄魂怪会夺走我全部的快乐,因为我心中的那一点善良的光明都是你,我不害怕我会收到伤害,我不难过我会进阿兹卡班,我也不相信这个世界全是黑暗,可我却见不到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你了,哈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你能知道,我爱你,一直爱着你,只不过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推向光明,至于那些邪恶的东西,就让我为你挡住,为你的光明开路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远爱你的   德拉科马尔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 那个早已不再是少年的男人打开那个牛皮纸的信封,一遍遍的阅读着信纸上面的内容,他的声音从少年的清亮变得沉稳,但不变的还是声音里的阳光,他读着读着,声音却越来越颤抖,他摘下眼镜,大颗大颗的眼泪滴在信纸上,那漂亮流利的英文字因为泪水而变得模糊,他的眼前也变得模糊,一旁的收音机缓缓播放着音乐,他却轻轻的抽泣起来,


         "马尔福,你个大傻瓜。"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